学校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反响热烈

发布者:姜雨杭发布时间:2017-10-18浏览次数:327

新闻网讯(通讯员 姜雨杭 摄影 徐志持 余向阳 姜雨杭)10月18日,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,此次会议是在全面深化改革、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。学校校领导班子、各二级单位、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员工通过多种形式、怀着喜悦的心情,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,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,学习研讨十九大精神。







中南大师生一致认为,十八大以来的5年,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5年。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,统筹推进“五位一体”总体布局、协调推进“四个全面”战略布局,团结一心,与时俱进,顽强拼搏,攻坚克难,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长足发展、人民生活得到显著改善,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、发生历史性变革。师生们表示,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,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,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,牢固树立“四个意识”,把国家的前途同自身的奋斗目标紧紧联系在一起,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练就过硬本领。